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危言聳聽

話說那天我和幾個記者一起喝茶(別說我偷懶啊~)
談着談着他們就說起那天他們有採訪到原來馬來西亞也是有地震線,
所謂的地震線並不是會引發地震的線,而地震線是受到其他地區的地震波影響就會產生共鳴
而導致地震或餘震。(大約如此啦,如知道詳細著請更新我~)
大馬有兩條主要的地震線一條是在bukit tinggi而另一條是在KL,
據某專家說,其實在Bukit Tinggi哪裡的地震線其實是已經在半醒狀態了
只要蘇門答臘來一個超過7.幾的地震那地震線就會完全的甦醒
在於大馬,人民從小就被教育我們並不在地震活躍區裡,可是並沒有提及
原來我們是被地震活躍區包圍着的,原本並不怎麼樣,
可是最近頻密的地震導致我國的地震線被搖醒了~

據報告顯示,我國的嘉樂高速公路其實是不具備防震的,有走過那高速大道的人士應該都知道,
沿路上都是高架天橋,而且不具備防震哦~如果來一個超過5.多級的就…………(後果自己想)
其實據說在那個地區從1990多年至今有過不下於30多次的3.多級餘震,只是沒有發生什麼事
然後又沒有報導出來罷了~在沙巴與砂勞越也是有發生過地震而且很嚴重下,
只是太遠也沒有被報導出來。

我的記者就強烈建議我盡量少去某個高原遊玩,原因是地震線已經被搖醒了,
而且地震線是會移動的(只是輕微的移動),現在已經非常靠近嘉樂大道以及某某高原。
以數據顯示哪裡所有的設施都沒有防震的哦~
各位,在此危言聳聽下咯~長上去玩得或長使用那條大道的朋友啊~
自己小心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