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回憶……

这一篇文章其实想打很久了,可惜不是没心情就是有很多事所以一直都没有办法顺利诞生……

有多久你没有回到你小时候游玩的公园呢?
有多久没有联络当你还在小学或中学的至交呢?
最近突然总会不小心的回忆到以前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……
回想小学时的天真无知,中学的别扭,大学时期的趣事……
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傻了那条经……竟然会想起以前很多的东西……
或许其实真的是我处事的问题吧……最近真的发现我可以找的朋友真的没有几个……
最近的心情真的有点沉,原本答应了人去加入他的朋友去旅游个人散散心……
可是最终还是放飞机收场……
或许我真的很“五时花六时变”突然真的很没有心情出去远的地方……
真的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,真的很想找个没有找到我的地方静静的躲起来,
可是另一个我又说自己一个躲起来会很寂寞,会承受不了……
是否我真的很有问题呢?
前几个星期拍了一个画页,是关于怀念的味道,可是不知道是否会登的……
可是真的让我有很大的感触……
试问自己真的有多久没有接触小时候的事物了呢?
有多久没有静静的放下脚步留意周围的事情呢?
这次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希望大家原谅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