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回顾篇

好久好久没有回来了,是没有时间写?没心情写?还是懒得写呢?
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现在我写了~~

时间过的好快,转眼间好像才从学院毕业出来做工,可是不知不觉竟然在中国报待了两年。
虽说没有什么特别原因,可是最终还是离职了。换了去一份文职,虽然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习惯,因为始终在外跑了这么多年(虽然只是两年)也已经习惯了自由。
这种感觉好像流浪猫变成了家猫......总是待不住.........

八月对我来说转变真的很大很大,换了一份新工,每天呆在办公室。
之后休息时间就和大部分人一起在周末,这或许才算是正常生活,可是习惯平时休假的我好像很多东西无法处理了。
有好多的感触无法一一的说出,后悔换工?一时冲动?这些我都不知道.........
心里很乱,到底现在我做的事是否是我要的呢?是否有未来呢?
这些问题真的不知道,只可以说,尝试吧............

最近也遇到很多很无言的事,真的很想突然消失下,让自己可以完全的冷静下来..............
这篇东西好像变成发泄多余回顾了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